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5683|回覆: 74

想???

[複製鏈接]
匿名  發表於 2004-9-7 23:26:30 |閲讀模式
[這篇文章最後由鱷魚在 2004/09/09 09:39pm 第 1 次編輯]

以前在景美道場  種是老師要我幫場內兄姐  轉化  和靈療  及和大人溝通  事情要如何做  天馬行空阿       
我自己問號一堆  也不知對不對  只說照做  自然會轉開  相信它
2年來  我只知那裡ㄉ風景不錯  雕像很細  我ㄉ事從來不答  只說問@@  剪刀石頭布    
現今 @@ 動不動就想幫人  我心好怕  不明不白ㄉ  所以一直壓制它  但  抖ㄉ利害  
想幫人  若能力可以  我是很樂意  但 ???很難理解 它會 全扛ㄇ???  這是習慣ㄌㄇ???
師姐也很擔心    大師兄也說我傷腦筋[師姐ㄉ老師]      它卻要我[安心]    我要整ㄇ辦
匿名  發表於 2004-9-7 23:41:03

想???

[這篇文章最後由鱷魚在 2004/09/07 11:42pm 第 1 次編輯]

每每上版  種有它ㄉ意念  今天由勝  不由自主回ㄌ一些我也??一堆ㄉ事   
它讓我亂  但又寫出ㄌ心法及問題[如上題]  說真ㄉ我又不知該信還是不信       
今日  靜師你決對想不到  它竟在我腦中化起  它把靜兄你拉出一個@@拍打你體後  靈語說完  伏地而拜    我  我  我     
發表於 2004-9-14 01:52:22 | 顯示全部樓層

想???


我看你真的要好好學會跟他溝通,不然你都這麼嚴重靈肉意識衝突了。
你現在的意識狀態跟3年前的ANN很類似。
只差他是被放符,你是跟本靈糾纏不清。
本靈覺醒太快了,多年來又沒有人好好的教導他該如何做。
這幾天如果你白天有時間就打電話給我,我們再見面聊聊。
匿名  發表於 2004-9-14 12:36:10

想???

請問一下2魚喔...
2魚=101=那天穿紅衣賣彈簧床的先生嗎?   
匿名  發表於 2004-9-14 12:58:42

想???

下面引用由雲朵2004/09/14 12:36pm 發表的內容:
請問一下2魚喔...
2魚=101=那天穿紅衣賣彈簧床的先生嗎?
賣彈簧床的先生    是新外號?
常打嗝 所以稱 鱷..... 是不是?
發表於 2004-9-14 17:14:1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

[這篇文章最後由Carla在 2004/09/14 05:16pm 第 1 次編輯]

現經我對它種種ㄉ不信任  要求證據  它   是很難讓我信服ㄉ  唉  它也很可憐  別人不找  找個大麻煩

有次我還恐嚇它  若在如此讓我無法工做  我就去吊在無極聖祖那  看它如何向它们交代  嘿嘿  我還真

好ㄌ2個月  但後來又   ㄞ   我真不知該如何面對未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唉  又是一個與靈在相抗衡的可憐人
我也經歷過那種狀況
我是真的吃藥  可是睡了六個小時又醒來
眼神渙散  皮膚黃了兩三天
之後也是好一下下  較不敢太逼迫我
可是又轉嫁到家人身上
弟弟血尿  父親拉肚子嚴重脫水  之後就一直躺在病床上
母親也是遭受一些莫名的捉弄
有次(還沒遇到靜師前)我很生氣  拿了一把菜刀
坐在家中安的紅布前  跟祂們嗆聲  在逼我就在祢們面前自我了斷
有次自己把那塊紅布撕下  結果就開始起肖  又哭又笑  根本無法控制(不過自己的意識很清楚ㄋㄟ)
想到那段日子就心酸
所以現在即使聽到啥訊息  我也很難讓自己去相信祂們
鱷魚先生
既然靜師願意和您談談
您就把握機會  給自己跟靈一個機會
不然看你這樣很辛苦ㄋㄟ
被靈干擾的日子  沒切身經歷是很難理解
發表於 2004-9-14 21:34:3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

下面引用由鱷魚2004/09/13 11:19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看到 2魚所寫的家裡的情況時
心裡也跟著莫名的悲
只是當時我家是一夕之間崩盤
現在想想    真不曉得當時是怎麼撐過來的
發表於 2004-9-14 21:45:25 | 顯示全部樓層

想???

其實在這版面上有很多人都有著一段不一定為人所知的辛酸血淚
不過我在這裡找到希望
因為許多人有過深切的體驗  會對正經歷痛苦的人加油鼓勵
彼此之間也會相互關懷
我一直在找的就是這種感覺呢
大家都努力吧
匿名  發表於 2004-9-15 01:09:59

想???

下面引用由1012004/09/14 10:15pm 發表的內容:
2魚=101=那天穿紅衣賣彈簧床的先生   
..
101  是彈簧床的師父喔........
兄弟姐妹們...........有沒有人家家裡要買彈簧床的啊......找101...他家有在賣.........
廣告三秒.......................酸.........
太累了.....要去睡了
賣彈簧床的先生...功夫學好一點...下次再幫我修理身上的壞彈簧喔~~
發表於 2004-9-15 04:13:11 | 顯示全部樓層

想???

下面引用由Carla2004/09/14 09:45pm 發表的內容:
其實在這版面上有很多人都有著一段不一定為人所知的辛酸血淚
不過我在這裡找到希望
因為許多人有過深切的體驗  會對正經歷痛苦的人加油鼓勵
彼此之間也會相互關懷
...

............................加油^^
發表於 2004-9-23 21:42:1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

下面引用由1012004/09/22 11:00pm 發表的內容:
Carla  
烤肉那天  在你我互動下  現今還好ㄇ???   我卻是今天才好累 好累  雲朵阿  是你自己站ㄉ遠遠ㄉ 喔    我     很糟你也知   在師ㄉ開導下    又學ㄌ一招  恩恩
橋骨  若在加上肌肉平衡學  我想一定會更 ...
101謝謝你那天的幫忙
其實我自己知道體內濁氣  煞氣很嚴重
經常清理  但還是沒法清完全
腰痛其實也是被動手腳了
只是我都先找醫生或推拿師傅先解痛
只是老師那天說了一句   我的腰痛應該是另有原因的
說也奇怪  老師說完  我的腰竟不那麼痛了
你那天出手時  我在轉身過去時就想到
你幫我  你就會承接我身上的穢氣
而且我也有些擔心我身邊的壞靈會跑去找你  試探你或攻擊你
不過那天對你也有些好奇  想看看你出手的樣子
加上因為老師在旁邊  心想有事還有大人在
你家的~~認穴很精準   
不過我想換彈簧床又想到我家現在住著各路好朋友
氣場實在很亂  你若送貨到我家  有感覺到什麼
請一定要克制  跟你家的溝通  別出手  不然怕你肉體又要累上幾天了
等過兩天我在傳訊息給你  告知家中需要的彈簧床尺寸及聯絡電話及住址
屆時再麻煩您了
星期天晚上多虧老師幫忙  花了一個小時幫我清理身上被層層裹住的煞氣
這兩三天我自己也試著自己清  加上好靈會規勸還迷失的靈
所以衝突性比較改善了  
幫我問候你太太及兩位可愛的小妹妹

發表於 2004-9-24 01:41:48 | 顯示全部樓層

想???

101
你人真的在做彈簧床啊! (不是靈哦!)
那我可以請教 獨立筒 的彈力好嗎? 大尺寸的比一般雙人的價差多少(預估即可)
因為我家那個值兩三萬的彈簧床被我和馬妹給弄到彈性不好了..(太胖了 )
我一直想換大尺寸的床.. 因為馬妹很喜歡和我們擠在一起..我都睡不夠地方..
所以我有和老公商量有機會想換大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5 05:37 , Processed in 0.08588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