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匿名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1-14 15:10:03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這篇文章最後由Carla在 2005/01/14 03:37pm 第 1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hc2005/01/14 01:33pm 發表的內容:
阿  妳誤會了  啦   
可能跟妳不一樣喔   如果沒搞清楚   但是萬一 .........
ㄚ hc大大
你講得語焉不詳的
看無ㄋㄟ
可以說明白點嗎?
看你之前說的小小過程狀況  光想像就覺得很精采ㄋㄟ
怎麼偶想討教時  您就輕輕帶過
是不是小妹誠意不夠   未先繳交學費
可憐可憐我們這些身受蟲害的可憐人吧
匿名  發表於 2005-1-14 15:11:35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我最近也被虫虫入侵  還是被同修用的  "金害"
可不可以教我一下啊!?
我也是悟性不高...聽不大懂ㄝ!!
發表於 2005-1-14 15:44:45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hc2005/01/14 01:48pm 發表的內容:
大手印 +咒  結界
打坐完  打密宗大手印   念六字大明咒 在欲結界範圍內
細節自己試試   
實驗  請不識的人(氣場不合) 剛踩進 結界內會不電的感覺
...
謝謝你   
只是 ,我不敢打坐吔,怕怕的
真佛宗網站有說,結手印.法門若沒有上師承傳...視為盜法
我曾隨手翻看密宗結緣書,一開始就提到世面很多流通結手印法門有誤,若真要學習還是要找他們承傳,看到此我書放回去了
不是萬法歸宗嗎?
那我即不拜師也不認識任何一位上師,就不能學囉
對此持保留觀望態度,即然書中有誤又何必廣為流通呢?
若有人沒看到此告示,就照書依樣畫葫蘆,不就誤導人家嗎?
不了 :em14:
真的不了 :em14:  :em14:
那真佛宗網站上的法門.結手印到底能不能學呢?
還請解惑 :em14:
謝謝   :em25:
匿名  發表於 2005-1-14 18:18:55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Carla2005/01/14 03:10pm 發表的內容:
ㄚ hc大大
你講得語焉不詳的
看無ㄋㄟ  
可以說明白點嗎?
...
不好意思 我表達能力比較差  會做不說吧
匿名  發表於 2005-1-14 18:43:23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5/01/14 03:44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不敢打坐  是對安全問題
那供佛菩薩  由佛菩薩結界 會簡單些. 早晚一柱香
如果是佛   不會說    我真的是佛 ........
發表於 2005-1-14 19:04:26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挖哈哈
夜叉想學嗎?
來玩我們的遊戲就可以學到18般武藝了拉~ㄎㄎ
我們的武功有降龍十八掌  還有打狗棒法  還有天殘腳
無來神掌   如果你覺得不夠  我老公可以教你洪家鐵線拳
十二路譚腿  還是你要學五郎八卦棍  還是獅吼功
獅吼功還有一招大喇叭~這個我可以親自傳授
聽起來不錯吧~考慮一下   ㄎㄎㄎ


發表於 2005-1-14 19:07:30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喔  忘了補充阿
如果你覺得不夠ㄋ
神豬有一招泰山壓頂  你可以叫他教你^^"
發表於 2005-1-14 23:48:17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hc2005/01/14 01:30pm 發表的內容:
沉悶一段時間  希望再熱鬧起來...
>BY  好想學『八卦陣』+『大手印』+『咒』+『結界』的小夜叉∼∼∼  
這裡學會被偷學走了   好像要交學費喔???
以下地方應該可以 學一些東西   嘻~~~~~
...
http://www.jin999.com/cgi-bin/topic.cgi?forum=4&topic=174&show=0
從7點一篇留言留到睡著了,剛剛才被電話聲吵醒。
這不是這裡的網址嗎?妳是說要找陳姿妤學嗎?
還是找我?
如果是找陳姿妤她也不太收徒弟,因為人心太不知感恩了。
至於我?我只是一個常常被批評的神棍罷了。
專門吃人家拿人家兼專門造謠說他人養小白臉的八卦人物。
這些年的網路生涯只是讓我對人心善良度的分數越打越低。
所以花在網路上幫人的時間越來越少,花在幫自己追求未來的時間越來越多。
什麼是善良與修行?
是能言善道的大師懂得多?
還是一個不擅言詞的流氓做的好?
靜觀人生......................................
發表於 2005-1-15 01:22:16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hc2005/01/14 06:18pm 發表的內容:
不好意思 我表達能力比較差  會做不說吧
那就趕快去做阿
說這麼多幹嘛勒∼∼
等妳幫他處理完後的報告喔∼∼
ㄏㄏ。。
這年頭喔∼∼
會做不不會說的人都被人家當成神棍喔
妳看靜哥哥就是這樣子∼∼
小心勒
下一個被人家叫神棍的是你喔∼∼
BY     苦等『八卦陣』+『咒』+『結界』+『大手印』圖解法的小夜叉
發表於 2005-1-15 01:41:57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這篇文章最後由林見名在 2005/01/15 01:45am 第 1 次編輯]

CMJ JJ阿:
神豬的泰山壓頂喔
偷偷跟你說
其實我都是在上面啦∼∼
他沒機會壓我勒∼∼∼
哈哈哈哈∼∼∼
以上節錄周星馳的『功夫』∼∼∼
發表於 2005-1-15 01:43:43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CMJ JJ阿:
降龍十八掌  還有打狗棒法  還有天殘腳、如來神掌
其實我都不想學ㄟ
因為那個一本十塊錢就練會了  
其實我喜歡
洪家鐵線拳的GAY樣
十二路譚腿的粗壯
五郎八卦棍的甩棍
還有還有∼∼
殺手界第二名的彈琴二人組的白癡
跟火雲邪神的豬頭(像極了花蓮神豬可魯銘∼∼)
重點是
我是想學大喇叭的獅吼功啦
吸飽一根煙後吐出
真是不吐不快帥呆了∼∼
哈哈哈哈∼∼∼
以上節錄周星馳的『功夫』∼∼∼
發表於 2005-1-15 12:38:54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夜叉dd:
看你那麼有誠意的份上
我就教你陳家不外傳的獅吼功~
不過   獅吼功另一個獨門絕技大喇叭是外掛
要另外付錢~哈哈哈
至於收到的錢呢~我會用來建設我們神豬集團的磁浮列車
感謝這位大德的熱心捐款~ㄎㄎ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5 05:42 , Processed in 0.08139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