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建凱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06-3-31 14:58:31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6/03/31 01:57pm 發表的內容:
若能控制好自己的意念
是否有可能成為類似特異功能的能力呢?
在我所知的資料庫中, 確實是可行的, 但我做不出來哩..
主要的原因是心念不夠清淨, 二來是自我催眠太重,
三來是沒什麼必要去試.
因為我們既然一切都是因緣和合而生, 一切都是一個強烈的意念,
現代科學中的自我催眠而生成的, 那當然可以因自我催眠的解除,
而把自身的所有狀況改變, 也就是特異功能.
問題是有必要嗎? 二來是有可能嗎? 會不會沒練成變成幻像,
這可能更吃力, 有很多人為了練神通, 而成了瘋子的到處都是,
我們這樣, 世界上只是多一個瘋子, 一點用處也沒有.
不如老老實實的做一個人, 欠人的還人家, 人家欠的就交給上天處理.
一步一步老實走, 最近我唸地藏王本願經, 有一些小小的想法,
我一直認為經書都加入了自大, 唸一句佛號就能如何如何,
這都是加以放大, 但我也在唸經之中, 體會到原來這本經真的有祂的願力,
不是在字裡行間, 那一句一句的字意, 而是在故事和說話之中,
顯露出無上的自我付出自我奉獻的慈悲觀, 在因果業報的說明中,
如果有人能體會有業報因果而又能同樣行祂的慈悲願力, 不怕輪迴的感受,
和付出, 終將不生不滅, 也就是老師說的如果真的不畏因果,
那就是超脫.
所以, 回過頭來說, 我們真的行慈悲力, 尊重因果業報, 努力在這一生中,
好好的過日子, 好好的體會, 會比學會那些神通有用很多.
 
發表於 2006-3-31 20:00:20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下面引用由建凱2006/03/31 02:58pm 發表的內容:
因為我們既然一切都是因緣和合而生, 一切都是一個強烈的意念,
現代科學中的自我催眠而生成的, 那當然可以因自我催眠的解除,
而把自身的所有狀況改變, 也就是特異功能.
嗯!了解了,謝謝建凱的解答  
呵呵...是前幾天看鬼影森森, 看到再次重播的節目
這是看第三次了才完全看懂她在說什麼,才突然想到這個問題的啦  
做完了二次的淨化後,讓多年倍受困擾的我感受到難得的清淨
真的很珍惜可以這樣簡單.清靜的過日子
(除了我家二隻小壞蛋有時會讓我哭笑不得)
之前有跟菩薩溝通靈歸靈,人歸人菩薩也同意了
只是有時偶爾還真的會混淆  
還被我老公笑說精神分裂症咧
[color=#9400D3]
如果有人能體會有業報因果而又能同樣行祂的慈悲願力, 不怕輪迴的感受,
和付出, 終將不生不滅, 也就是老師說的如果真的不畏因果,
那就是超脫.

唉....對目前的我來說還真做不到  
還要再慢慢改一改心念囉  
也是因為菩薩的慈悲願力感動了我,才有今天正常的我  
之前以經在懷疑我自己了
有時偶爾會看見有個魔和我自己重疊
不然就是心裡會有負面聲音
只要它一出現聲音我就會糾正.罵它
想趕也趕不走  
今天它是很清楚的讓我看它就是和我重疊  
以前看過幾次它眼神都賊賊的  
唉...又開始拉距戰了  
在第二次淨化時自己有個心念(好像不是我人的想法)
要借機把自己的負向心念激發出來再修正
但我本人覺得這樣在冒險而抗拒這個念頭
呵...結果咧!現在還是一樣要面對
還是搞不清楚狀況中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就如你所說
[color=#9400D3]
我們真的行慈悲力, 尊重因果業報, 努力在這一生中,
好好的過日子, 好好的體會, 會比學會那些神通有用很多.

好好的過日子, 好好的體會,這才是最實在的  

發表於 2006-3-31 20:29:31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6/03/31 08:00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呵呵...是前幾天看鬼影森森, 看到再次重播的節目
這是看第三次了才完全看懂她在說什麼,才突然想到這個問題的啦  
=====================
你也有看到那個節目喔,沒想到他重播那麼多次,當時我也有建議大家去看。
確實有許多靈擾是當事者自己去牽引或是幻想出來的,但是身為一個台灣的處理者,我有時部能夠一下子告訴對方這一切都是幻想造成的事實,我只能夠一步步牽引祂們自己去覺知。
在處理靈擾的過程當中,我不怕單一事件,但是最怕真實與虛幻交錯的問題,那就是小靈擾卻因為當事者的換想加強意念造成很嚴重的問題。
這時候如果不加上心理輔導的話,只是靠神力或是符咒根本不可能解決問題。
因為就算是你真的將惡靈趕跑了,但是我卻無法將患者本身內心身處的惡念驅趕出來。
只要一天不解決掉這個根源問題,那患者本身將永無止盡的出現靈擾,這也是為何我要一再地呼籲大家,能夠漠視的小事件,千萬不要去重視他,除非靈擾真的影響到現實生活,不然所有小靈擾意念應將視為妄念,如此自己才能漸次平穩。
發表於 2006-3-31 23:00:44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quote]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6/03/31 08:29pm 發表的內容:
這時候如果不加上心理輔導的話,只是靠神力或是符咒根本不可能解決問題。
因為就算是你真的將惡靈趕跑了,但是我卻無法將患者本身內心身處的惡念驅趕出來。
只要一天不解決掉這個根源問題,那患者本身將永無止盡的出現靈擾,這也是為何我要一再地呼籲大家,能夠漠視的小事件,千萬不要去重視他,除非靈擾真的影響到現實生活,不然所有小靈擾意念應將視為妄念,如此自己才能漸次平穩。
[/quote]
老師  您說的狀況我能體會
但我卻對如何能根除心中的惡念一直在找方法
先前曾跟建凱討論過
他跟我說過   一定得誠實面對  承認它的存在
越否認其實越糟糕
但除了這樣以外
目前我只是試著一直以旁觀者的立場去跟那些惡念說道理
有時就將自己分成兩個角色   將那個需改善的念頭當成我的小孩或學生  然後自己扮演像引導者  跟他說理  或提出問題  來讓它(其實也是另個自己)逐漸改變  
我不知這樣的方法是否正確?
因為這樣我經常自言自語  還好我媽已經習慣我這樣
她說  如果你的自言自語被別人聽到  一定認為你是瘋子  呵呵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6/03/31 08:29pm 發表的內容:
只要一天不解決掉這個根源問題,那患者本身將永無止盡的出現靈擾
老師  這句話的意思  是說因個人本身心中的惡念未除   會引發自己的靈跟著起舞
或者是引來類似的外靈來干擾
抑或是兩者都可能呢?
發表於 2006-4-1 23:24:42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下面引用由Carla2006/03/31 11:00pm 發表的內容:
quote]下面引用由靜竹林在2006/03/31 08:29pm發表的內容:
這時候如果不布偌N算是你真的將惡靈趕跑了,但是我卻無法將患者本身內心身處的惡念驅趕出來。
只要一天不解決掉這個根源問題,那患者本身將永無止盡的 ...
唉~
我也是這樣..
老是在半夜沒人時..自己和自己對話..
還時時提醒自己要有耐心.. 唯有耐心和只要有愛(這只要有愛是我家馬妹唱給我聽的.真的是令人驚訝)才可改變..
還要對惡劣的劣根性.一一的找破綻.. 還要對外來的影響產生疑問.. 是我自己所引起的還是真的有外力.. 還是心有恐懼? 亦或心虛..
前天在武廟祝壽.. 在義娘前忽然心痛而哭... 還好克制下來.. 在出武廟門口..
聽到不知那一條靈哭的很傷心.. 說師傅(不知在說誰)... 對不起..是我害幸X變成這樣子的..中間還哩哩落落的說一大堆靈語...
至於我是莫名其妙.. 因為事情巳發生了..任何事都改變不了現在的現況.. 我還在和問題對抗.出了這件事.. 那是要怪誰.. 當然還是要怪我.. 誰叫我就是我..
每天都在提醒自巳要如何做才會恢復原樣..
要知足..要常樂.. 要把每天的生活過的滿滿..
有空就唸唸經..折折蓮花.好好的和對方和自己打開心結..把內心的問題找出來..
再去看催眠的書.. 看看自己的身體和心靈是不是另一個意念引起的問題...
就像人家說的.. 沒有努力..怎知結果會如何.. (雖然有時很想放棄;但總認為一但放棄了就損失更多);所以就又只好強迫自己去做...
後來發現.. 人家的統計是.. 感冒..是人的失落感造成的..(不是知真是假)
我可要好好的問看看..兒子女兒老公為何老是感冒.. 是否是我忽略呢..
不過..他現可好命了.. 看電視有人陪..打電動有人陪.還有的吃..只差沒餵他了.
發表於 2006-4-6 21:01:59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6/03/31 08:00pm 發表的內容:
之前以經在懷疑我自己了
有時偶爾會看見有個魔和我自己重疊
不然就是心裡會有負面聲音
只要它一出現聲音我就會糾正.罵它
想趕也趕不走   
今天它是很清楚的讓我看它就是和我重疊   
以前看過幾次它眼神都賊賊的   
唉...又開始拉距戰了   
在第二次淨化時自己有個心念(好像不是我人的想法)
要借機把自己的負向心念激發出來再修正
但我本人覺得這樣在冒險而抗拒這個念頭
呵...結果咧!現在還是一樣要面對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6/03/31 08:29pm 發表的內容:
你也有看到那個節目喔,沒想到他重播那麼多次,當時我也有建議大家去看。
...
在處理靈擾的過程當中,我不怕單一事件,但是最怕真實與虛幻交錯的問題,那就是小靈擾卻因為當事者的換想加強意念造成很嚴重的問題。
這時候如果不加上心理輔導的話,只是靠神力或是符咒根本不可能解決問題。
因為就算是你真的將惡靈趕跑了,但是我卻無法將患者本身內心身處的惡念驅趕出來。
只要一天不解決掉這個根源問題,那患者本身將永無止盡的出現靈擾,這也是為何我要一再地呼籲大家,能夠漠視的小事件,千萬不要去重視他,除非靈擾真的影響到現實生活,不然所有小靈擾意念應將視為妄念,如此自己才能漸次平穩。
呵呵..有丫,有1.2集拍的比較恐怖,不太敢看,是跳著看的  
[color=#9932CC]這也是為何我要一再地呼籲大家,能夠漠視的小事件,千萬不要去重視他
所以我試著讓自己把它從我腦海裡揮別出去  
把它當作妄念
唉今天去看醫生,醫生說我左後腰的疹子今.明二天要觀察
沒有起水泡就可以放心了
小學時被同學傳染水痘,我長的水痘比傳給我的同學多又大顆
人家3天病假完就回校上課,我是7天病假完回校上課癤痂才掉幾顆而已
同學都跟我保持距離,有的還會表現出來,讓我有點難過,也不敢到處亂走
原以為夢魘就此揮除
呵...這幾顆討厭的小疹子都延著神經痛在身體深層
一下由左腰往右腰一路痛過去
一下由左腰往心臟痛過去
有時癢的又不敢抓
醫生開了止癢.止痛的藥給我
回家途中和一台突然轉彎衝出的車差撞
還好本能的煞車踩得快
呵...和我老公講電話時我還笑說
也許這關閃過後,腰上的疹子這二天就不會變水泡囉   
今天想起以前帶我的師姊曾和我說過
夢境中的事有時是以意境呈現
所以我就蝦掰倒回去解釋那個和我重疊的壞傢伙
就是現在長的疹子來安慰自己
哈哈哈....     唉!真是夠了  
發表於 2006-4-13 22:4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我想了解一下..
平常我們在超渡.都是用素菜.
不過..我好像例外.. 因為我無法進行正常超渡.
如果..我想幫兒子小小的渡一下..不知是否可用我現在進行的"例外方法"
感覺好像..他最近常常莫名摔倒..流血.. 可是我卻沒有反應(家人反應可大了)..就是直覺..仇人太多...所以才想說如果有體力..想弄一下..雖然..有在幫他唸心經和持咒...
發表於 2006-4-15 00:22:28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下面引用由1012006/04/14 11:50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我不會寫疏文啦...
只有寫過一次亂文啦..
對了... 過陣子..可能要向你買單人床吧... (我想不會再有上次那種人家不要的了)
如果我兒子真的不睡娃娃床..就真的要買了..
現在他都睡地板...
發表於 2006-4-15 01:24:51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下面引用由小幸子2006/04/13 10:43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小幸子 姐 妳還是不要再想遠去會比較好
妳自己的功課 就做不完了 = =小度??
泥菩薩過江啊......
渡的流程 是要先把欠的都叫出來
況且小朋友本身的"識"都還沒具足
很少有冤親債主會那麼早來討
只有一種 就是旁邊的人太多了 去干擾到他了
所以 妳還是先把自己處理好吧!!

發表於 2006-4-15 20:41:00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下面引用由真頁不真頁2006/04/15 01:24a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哦..
是這樣哦..><"
我還在想說那麼早來要哩!
那就可以先放下了.
就先處理自己再說了..
謝啦.. 真頁
發表於 2006-4-15 23:5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下面引用由小幸子2006/04/15 08:41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color=&#35;DC143C]妳家小朋友眼睛圓滾滾的那麼可愛
妳想他會那麼歹運嗎?
呵呵呵
發表於 2006-4-17 19:49:47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建凱
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
上星期六去我常去的大廟拜拜
是專程去請菩薩為我作主阻斷一些事,菩薩也同意幫忙
當時有點體力不繼心也靜不下來
無法像以往自然而然的接收.感覺菩薩給我的訊息
只知道祂要我去廟門口跟賣玉蘭花的婆婆買盤玉蘭花
說是暫時應急.補我的福德用的
在此之前我問其他方式或照舊都擲不到杯
只有用玉蘭花是擲到二次聖杯
在菩薩佛像前我自然而然的吸玉蘭花3口氣再把它放在菩薩供桌
這樣就ok了&#21524;!     
真的不了解為什麼用這個方式  
你知道嗎這個方式的用意嗎     
當然下次有空再去時是要再補福德庫的
只是以往都無法事先問出要準備什麼東西
都是當天去擲杯確認所需要的東西
鳴...只夢到我的靈回來跟我說沒錢了
不知她是否去亂當散財童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5 06:35 , Processed in 0.08576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