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引用由靜竹林在 2010/05/04 11:50pm 發表的內容:
其實我最喜歡喝的還是白開水,因為循環代謝最快,可以補充水分還可以清洗細胞。
我對吃東西很挑也很不挑,可以一次吃3天然後3天不吃飯。以前可以連水都喝很少,但是現在不行了一天至少2千CC。
可能是我小時候有 ...
嗯嗯 我也應該要多喝水才對, 之前好段時間常常喉嚨痛, 都覺得自己粗脖子, 以為自己甲狀腺機能出問題, 還去驗血尿檢察, 數值沒有問題, 後來自己想說要多喝水, 也沒想到有關連, 可是喝足夠ㄉ水連續幾天以後, 脖子喉嚨怪怪ㄉ感覺就自然消失ㄌ 水真是太強ㄌ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在 2010/05/04 11:50pm 發表的內容:
ㄟ...................那是有比例,不能亂倒的,我加過的材料從辣椒醬 蕃茄醬 胡椒粉 蒜頭 蔥 剝皮辣椒的醬油水 砂糖 沙茶醬 薑母 醬油膏 豆腐乳的水 米酒 ,別問我比例,因為我都是憑感覺所以我也不知道比例。 我覺得那是一種身心靈達到某種合一平衡純淨的境界時, 順其自然, 這種自然蘊含符合覺性法性, 生活中無為而為自然呈現出均衡完美
我也不大會形容, 有點像 道家說的後面那一段 道法自然
人家說要順其自然, 可是一般人的順其自然是被業力習性拉過去, 跟 這種ㄉ順其自然 是不同ㄉ,
我病ㄉ更嚴重ㄌ, 開始 胡言亂語ㄌ 咳咳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