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眾生有情

分享一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4-29 17:3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 被下符
只是用了... 有何用呢.?????
因果還不起啊.....
罪加n等啊.....
大家都是同路人...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這樣算   明宮 嗎?
這樣的神明..讓自己和信徒等..人一起沈淪..
無止盡..這樣就是好事嗎???
我想..這事件可以自由心証吧
發表於 2010-4-29 20:08:04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幸子
因為想到妳和LinChiang住的縣市很接近,想提醒妳一下
LinChiang好像和妳念相同科系吔  
我老公都說他們老師有同時在南北院校任課
我想,要不要先問你和LinChiang的老師是不是同一人
之前準備考公職看補習班dvd的老師講課
他們很多本身就是各院校的老師
有位老師就講說,有個補習班裡幾位考生感情很好,一起報考同系所(忘了幾個人,好像5~6個人吧)
老師閱卷時改了二張答案寫的一模一樣的考卷
改第三張看到答案還是寫一模一樣,老師就不改了
往下翻閱其他考生寫的考卷還是寫一模一樣的答案
老師就通通給0分,大概是前幾年的事了
因為就算是出自同一老師授課,每個人寫的筆記一定不一樣,寫的答案內容也不可能字字句句一模一樣,把補習班給的答案照本宣科背下來當答案寫是不行的
哇......我老公跑來看我打字,他要我跟妳說
我老公他們老師是直接跟他們嗆明
網路上很多文章都是從他那裡出去的,只要用軟體搜尋都查得到
不要這個抄一點那個copy一點
只要肯自己寫不用怕寫不好,他至少都會給80分
但是只要讓他看到有一段是copy的他直接給0分
現在的老師都很有個性哦!
發表於 2010-4-29 21:2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下面引用由眾生有情2010/04/29 02:11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喔  沒有拉  我ㄉ意思是 私下自己一個人 不舒服時 念ㄉ
在外面  我比較不會念六字真言    有次念了反而更多靈擾  加上 拉肚子
念阿彌陀 坐捷運 經過醫院附近 就頭痛
發表於 2010-4-29 21:59:25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噗!
要唸經哦!
我也會...就是...
[fly]念經念經念經念經....[/fly]
呵...這個我最會...真的
再來是安土地靜口意身真言
六字大明咒則很少用到,因為自己會不自覺歸類為反擊用
上上個星期日我老公和同學聚餐完還去ktv happy
他回來後人坐在客聽看電視
我在房間睡覺就被跟回來的東東壓住心臟
哇咧剛好那幾天我心臟不舒服mc來外加腹瀉
我被壓的心臟快受不了用力推開牠
實在有夠狠的,別的靈壓人不是讓人全身不能動就是壓人上八卦
這個頭長角的東東壓我時同時讓我看到影像
牠就是坐在ktv靠近螢幕沙發上,整個沙發就只有牠在坐
我起來後就問我老公他去的ktv是不是靠螢幕那有沙發
他說對
我問他有坐到那沙發嗎?
他說是他班上幾個女同學坐在那的
哇咧....@#$r%,莫名其妙,沒事跟我老公回來壓我做啥?!這樣也有事
對我來說,當我發現後再唸經,動作都太慢根本來不及,瞬間就不能動了
鳴...就是學不會意念趨使來防身咩...
我已經重新回頭重新學n次了...
被當好像變成家常變飯了    
發表於 2010-4-30 14:35:25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這篇文章最後由靜竹林在 2010/05/01 01:09am 第 1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pt495061052010/04/29 00:08am 發表的內容:
可是如果完全不生氣又不像人,而且人家看我不生氣會更加變本加厲,所以還是要生生氣,活動一下氣血,但是不要過頭傷身就好  呵呵。
==============================
活動氣血不用這麼麻煩啦~~我拜託那個一直無法退伍的阿榮分一罐運功散給你就好了
一口嘎逼一口運功散     這樣聊起天來會精神會更好喔
原本是想跟靜師父開玩笑的
因為我知道靜師父能接受"我亂你"
不過後來想想如果又有有心人士以自己的觀點來引用或是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恐怕會給公司帶來困擾
畢竟身為公司的一份子,可不能讓自家人受到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我還是作一下使用量的說明好了
鐵牛運功散使用量:
每日早晚服二次,
成人服約三匙,8~15歲服成人之2/3量,5~7歲服成人之1/2量,2~4歲服成人之1/3量,早晚飯後用溫開水送下。

[color=#990000]-=-=-=-=- 以下內容由 pt495061052010年04月30日 02:37pm 時新增 -=-=-=-=-
靜師父阿~~我不小心按到威望限制了
請問能幫我解除嗎?
還是我再重貼一次?

-=-=-=-=- 以下內容由 pt495061052010年05月01日 00:24pm 時新增 -=-=-=-=-
謝謝靜師傅
發表於 2010-4-30 17:39:52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你放心啦
我這的學校老師.. 是沒有在外校任課的.
copy的問題
大都是差不多.. 只是改個寫法而已
我都還沒有決定要不要唸哩~
因為..我七月底就不續約了... 因為教育部不續約..
發表於 2010-4-30 19:3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美樂蒂姊姊啊∼麝香貓的咖啡我倒是喝了二、三次XD
在文化系當助教時,那邊的老師常泡來請我們喝...
那口味就真的蠻像巧克力口味的咖啡...甜甜的有獨特香氣
不過真的常喝咖啡的人  應該會覺得它是邪門外道吧  XDDD
勤益資管的老師都跟中興、中央大學的教授們關係比較近
我寫的這篇,作者就掛了兩個教授、三位學生(實際指導的中興教授還沒掛名哩..
兩個老師都做影像處理  光這一屆專題就有了7篇論文產出...
在我大學部混了一年寫論文的時間看來  寫論文難嗎?
從這個數字看來,似乎不難。只是看論文的水準要到哪裡...
而真的要寫一篇經典好的論文研究  真的要下好多好多的苦心。
所以  幸子姐真的有要唸研究所我們可以再慢慢聊
像畢業門檻的論文要什麼等級?而碩士資格的審查又有哪些條件?
而我手邊接觸的題目,像那七篇都略知一二  其中三篇倒是相當熟
不過學術圈也有些倫理的、不成文的規定  這就日後再詳談囉
說不定您找好指導教授後  他們還想利用你來幫他做什麼研究哩XD
發表於 2010-4-30 19:41:02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下面引用由小幸子2010/04/30 05:39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呵...我覺得妳能唸書和工作這樣很棒丫   
上次我有把妳說的訊息跟我老公說
我說妳叫我老公去唸妳們學校妳要幫我盯他
他聽了就笑著說,他都覺得他們學校有點遠了,唸你們學校更遠
去年我本來跟他說把國立學校填第一志願
但他看到還要寫研究報告主題之類的就很懶得寫
就選擇還是唸原校,他說等他畢業就不再唸書了
要換待遇好一點的工作,換我去唸書
噗!我已經沒有那個唸書的心了,跟我家小朋友一起唸書就好
現在小學注音唸法和數學跟我們以前學的不一樣,我都不敢教小孩了
尤其是數學
像1 +1+1+1+1+1+1=7 或7+5=12是答錯的,要寫5+7=12才是答對
( 題目我忘了)
哇咧..我真的舉雙手投降,跟老師拜託請老師教會我小孩數學
我兒子的老師笑著說,她都把她小孩丟給小孩老師教
我女兒的幼稚園老師就一直笑著說好,她會教會我女兒數學的
還好老師也很清楚體諒這一點
呵....現在看來,美語唸法沒有改來改去,反而還比較好唸
至於台語教學,不知妳小孩的台語課本有沒有帶回家呢?
原本我兒子小一時台語課本都帶回家
不知後來是不是有家長跟老師反應,老師在二年級時就交待台語課本放學校就好
哈哈...我看那台語課本唸書舌頭都會打結變成不會唸了
老師本身就會講台語,但她是選擇放課本CD讓小朋友跟著學講台語
呵...現在的孩子學習方式比我們以前學的方式複雜
唉...三隻小豬...真是罄竹難書   
      

-=-=-=-=- 以下內容由 Melody2010年04月30日 07:51pm 時新增 -=-=-=-=-
我兒子小一時唸台語給我和我老公跟我小哥聽
我們三個人聽了狂笑之後(真的不是故意笑他的)
我兒子就再也不唸台語給我們聽了

-=-=-=-=- 以下內容由 Melody2010年04月30日 07:58pm 時新增 -=-=-=-=-
下面引用由LinChiang2010/04/30 07:35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呵....了解!只是個人口味.感覺而已
像我就不喜歡薑絲大腸的屎味
但我老公就說那個才夠味
哈哈哈...
發表於 2010-4-30 20:2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下面引用由pt495061052010/04/30 02:35pm 發表的內容:
不過後來想想如果又有有心人士以自己的觀點來引用或是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又有有心人士
請問妳是在指誰  
靜網又有哪位有心人士會吃飽沒事專找人來嗆一嗆的嗎?  
會來靜網的人大多是不愛和人爭論事非的人
以什麼心念來看待別人的文章就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就是靜師曾在文章說善思維
想太多只會讓神精更加錯亂


=========================================================
這些年來,謝謝靜師.建凱和親愛的卡拉及大家對我的提點
點滴在心頭,我不會忘記各位的恩德,真的很感激大家
接下來該是我沈潛的時候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
謝謝大家
發表於 2010-4-30 22:44:31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為什麼妳會認為我在指誰呢?
我字裡行間有任何會讓妳這麼認為的嗎?
還是你心裡原本就帶著情緒再看別人的文章?
不然從頭到尾我就只是說怕而已就讓妳問我是在指誰?
來靜網的人大多是不愛和人爭論是非
但你能保證完全不會有問題嗎?
如果萬一真的發生事情時
是開玩笑寫下一句話然後又補文章上來的我該擔的責任
還是認同妳說的~~怕想太多讓神精錯亂然後就不管?
如果Melody是帶著善思維看我的文章就不會只注意到那個地方而已
而是會注意到我是希望不要因為我的一個玩笑而誤讓別人如此地使用藥品
難道Melody沒有看到我特別把藥品使用劑量又標示上去嗎?
看文章請抓對重點,別只看自己想看的部分而已
希望別人如何做時請先仔細觀察自己的內心是否須要先淨空

-=-=-=-=- 以下內容由 pt495061052010年04月30日 11:15pm 時新增 -=-=-=-=-
沒想到連認為自己開的玩笑有問題而補文章上來也有錯
呵~~~唉
 樓主| 發表於 2010-5-1 00:4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母親節要到了!
花了點小錢買了個 黑曜石猈貅手鍊給我娘~!
讓她自己拿去宮廟開光~!
原本想買花的~可是凋謝就...塑膠花又沒誠意!
然後 自己在買個水晶~_~
跟我娘說您放心,有這個水晶保護我會亮晶晶,不會走火入魔低)
發表於 2010-5-1 01:4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一口嘎逼一口運功散,這樣會變成走味的咖啡喔,我不要喝走味的咖啡啦,我不想跟主唱分享感覺啦。
麝香咖啡我沒喝過我不知道,但是我喝過西雅圖與爪哇,爪哇算是很好的豆子了,但是西雅圖的更香濃,藍山雖然很香,但是口味不夠濃郁,西雅圖具備了香味與濃郁的口感,這要感謝如實當初特地從美國帶回來與我分享的。
講是講啦,我也不是真的很重口感或是非要怎樣不可,只是覺得去咖啡廳花那麼多錢,但是喝到的卻是不怎麼樣的咖啡。目前市面上常見的一些知名連鎖咖啡店,說真的自動機器泡出來的大杯咖啡我還是覺得........不知該如何形容ㄟ。應該說精神感官上跟喝奶茶有一點類似。
其實真的要品嚐咖啡的話,我以前都是咖啡煮好之後,先聞一下香味然後淺嘗一口讓原味在舌頭與喉嚨之間留香,然後再倒奶油球,奶油球要用明治的鹹味奶油球,到奶油球的方式是從杯緣慢慢倒進去,這時候奶油會自然的漂浮在咖啡裡,不能用湯匙攪拌,直接慢慢一口一口的品嚐,因為奶油沒經過攪拌,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喝到不同口感的咖啡。
整杯咖啡必須在3分鐘之內喝完,因為超過3分鐘之後奶油與咖啡開始化學作用會變酸化,這時候口感會變酸,就不是好咖啡了。
一般市面上奶精糖的咖啡對我來說只能算是飲料,不能算是喝咖啡。
不過我家現在喝咖啡是很扯啦,因為以前都買奶油球,結果常常忙到想喝的時候,已經壞掉了。所以後來只好買奶精粉至於咖啡怎麼煮?
現在都是整鍋煮,就當作是在煮湯一樣  哈哈哈
nirmala  到時候如果我有約他的時候在通知妳,我在翻出我的蒸汽咖啡機來煮咖啡。
我下星期六日一二會出去玩4天,到時候可能就沒有電腦上線了。
要知道我去那裡玩嗎?我要去小林村啦  哈哈哈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5 05:43 , Processed in 0.08000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